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 美团的好口碑都是刷出来的吗

    在网络科技发达的当下,很多网上平台的发展似乎很是迅速,比如生活服务网站美团一样,可以说美团拥有众多的追随者。但近日有外媒分析称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使得美团的刷单问题又重新被消费者提起,那么,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是怎么回事呢?

    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
    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

    据相关外媒报道,美团公司在五一期间的酒店单日入住间预订创历史新高。报道出来后,有业内人士通过分析表示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涉嫌造假。这让那些经常使用美团的消费者很是好奇。据分析称美团公布的销售数据远超过实际上可售卖的夜间量。

    在2017年4月份29日,美团就宣布美团旅行酒店单日入住间夜超120万创出了行业新高,并表示4月份的酒店房间数为1700多万,打破了中国在线酒店预订平台的最高纪录。而这一高调的宣布,便拉开了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的序幕。

    酒店业内人士指出,综合各种市场实际情况,美团旅游所有合作酒店的整体酒店客房夜间可能不到120万,而美团报出的4月29日单日出售的酒店房间夜间量明显超过了实际酒店房间的夜间容量,因此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而这些数据有很大的造假可能。

    看着业内人士指出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一事,不禁让人想到恶意刷单的事,美团曾在内部揭露了几起腐败案件,再联系有业内人士曾指出美团上的刷单现象已成产业链,因此美团夜间数据不符逻辑很有可能就是这产业链下的结果,而这种涉嫌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