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 香奈儿5号香水多少钱一瓶?

    香水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差不多每个女生都有自己喜欢的一种香水的味道,当然最知名的品牌大家都知道是香奈儿了,香奈儿香水不仅有名而且每样都香味独特,那么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多少呢?香奈儿5号香水多少钱一瓶?

    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
    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

    香奈儿5号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其创始者恩尼斯·鲍与香奈尔一起创造出了香水历史上的奇迹。香奈儿香水一直属于比较经典的款,只要购买香水的女人,绝对会优选香奈儿。香奈儿5号香水采用金色的包装,外观精美,香味也是独一无二的。

    香奈儿5号自1921年推出以来,一共出过5款的香水,分别是:1921年的5号parfum香精,1924年的Eaudetoilette淡香水,1986年的5号eaudeparfum香水,2005年的5号sensualelixir香氛精油,以及08年最新推出的5号eaupremiere低调奢华版。

    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很多网站上的都不一样,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Chanel香奈儿No550ml的市场价格是880元,专柜价格35ml大概700左右,100ml的1100元左右。PARFUM喷装7.5ML要1110元。

    据了解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在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头衔面前,也不算昂贵的。香奈儿5号香水的价格市场价格为1400元人民币,代购价格为880元人民币左右。合了奢华与优雅,并且具有勇敢与大胆,完全打破传统的精神,香味是一种女人中女人的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