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望天湖门票多少钱 望天湖门票的价格贵吗

    望天湖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这个度假区位于揭阳,是以生态农业为主题的特色旅游的好地方,当然想要进入还是需要门票的,那2017望天湖门票多少钱呢?望天湖门票的价格贵吗?

    望天湖门票多少钱
    望天湖门票多少钱

    望天湖景区内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幽泉环绕,林果生香,通过现代园林与潮式生态建筑营造生态文化与潮文化内涵的延续与升华。已建成集生态农业观光、养生度假、商务接待、自然科普、四季花海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接待基地。自然资源丰富,园区内基础设施已基本形成,农业规模已经显现,开发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区具有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

    据了解2017望天湖门票多少钱,门票是50元一个人,预定价45元一人,儿童票25元,预定价20元,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现役军人、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免费。

    望天湖生态农业旅游区以山林生态,高科农业,湖泊温泉资源。以珍稀优质水果,中草药种植园,娃娃鱼培育基地形成项目特色。坚定走生态旅游观光农业、科技创新农业。形成有特色,有地区文化品牌的生态农业旅游区。

    住在附近的朋友不妨可以在这个星期的端午节小长假去旅欧一番,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收获的,还有这2017望天湖门票多少钱大家也有所了解了,想要一睹美景就整装待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