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中华多少钱一条 软中华香烟怎么辨别真假

    中华牌香烟的口碑一直都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而且中华牌香烟也一直是中国的第一品牌,那软中华多少钱一条呢?现在市场上什么都有假,软中华香烟怎么辨别真假也是大家想知道的问题。

    软中华多少钱一条
    软中华多少钱一条

    对中华牌香烟有所了解的都知道软中华的烟支上会喷有数字,分别是128、129、130,228、229、230,328、329、330软中华1字头,从烟草直接出来到店铺是550元一条,软中华3字号是570元一条,现在的售价3字头的软中华670元一条条,普通的软中华570元一条。3字头最贵,一般情况下比1或2头的贵100左右,只有软中华1、2、3字头价格不同。

    不同的地区软中华多少钱一条的价格也不一样,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软包装,自然市场上价值就高了,价格也会嘴直高涨。软中华因为口感味道好的受到广泛好评,有的人也反映价格有些偏贵,那软中华香烟怎么辨别真假呢?

    快速识别真假软中华

    1、从整条的外包装上看,正品软“中华”封膜上打的一长串编号字体呈喷雾状,大小不一,每条的号码均不同,而假冒产品的编码常常是印上去的,字体一般难以呈喷雾状,而且有时会出现号码相同的情况。

    2、拿起一包烟在手上轻轻地捏一下,正品的包装和烟之间留有少许空隙,一般感觉会比较柔软,而假冒产品则包装严实,摸上去有点紧绷的感觉。

    3、每包正品烟包装正面的底部都有一行肉眼难以看到的编号,在紫外线照射下,可以看到号码非常整齐,间隔均匀,而假冒产品的编号用肉眼观察较为明显,而且号码间隔和大小不很均匀。

    4、可以看看每包烟底部封膜的封口,正品在黏合处皱褶较多,假冒产品一般比较平整和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