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匡威鞋被查 耐克匡威鞋是假货吗

    市场上有很多知名品牌的运动鞋,很多种都受消费者的追捧,但是在市场卖的知名品牌运动鞋真的就是真货吗?近日耐克匡威鞋被查,耐克匡威鞋是假货吗?我们现在穿的有可能就是假货。

    耐克匡威鞋被查
    耐克匡威鞋被查

    安徽蚌埠警方历时一年多的缜密侦查,破获了公安部督办的假冒品牌运动鞋案,查扣各类假冒品牌运动鞋50余万双,涉案金额达6亿多元,这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假冒品牌运动鞋案。

    在耐克匡威鞋被查流出的照片来看,生产间就像黑工厂,看到现场还有很多大好包装的,待生产的原料,还有很多包装盒,这些鞋子再原有的成本上加两三块就可以了,每双鞋子的利润都是净赚的,这满工厂的鞋子让人惊呆,还有网游看到后评论说不要销毁,要不就捐给山区吧。

    这个时代假的东西越来越多,说不定你脚下的这双耐克匡威鞋就是假的呢,耐克匡威鞋被查,鞋的气垫说是真的耐克没有气垫,假的没有气垫,还有很多消费者都分不清真假呢。每次消费店家都说假一赔十让人信服,殊不知这卖的真的是假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