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咖啡好喝 咖啡著名的品牌有哪些

    咖啡是很多上班族的必备,当然咖啡除了有提神的作用,还有的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那么什么牌子的咖啡好喝呢?消费者们最喜欢了解很多品牌的咖啡哪一种更瘦欢迎,咖啡著名的品牌有哪些?

    什么牌子的咖啡好喝
    什么牌子的咖啡好喝

    一般情况下,人们会在工作很晚很累的时候喝杯咖啡醒醒神,当然在清晨喝咖啡也可以让头脑变得更加清醒,但是现在现在咖啡的种类也随着人们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那么什么牌子的咖啡好喝更受欢迎一点呢?咖啡著名的品牌有哪些?

    咖啡著名的品牌

    1、雀巢,历史悠久的咖啡,创立於1867年。鸟巢商标是19世纪末,为祈求世界上婴儿的死亡率降低而设计的。

    2、皇室哥本哈根,一直拥有高品质的评价的皇室哥本哈根。在咖啡市场上,拥有无法动摇的地位。

    3、星巴克,为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其总部坐落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星巴克旗下零售产品包括30多款全球顶级的咖啡豆、手工制作的浓缩咖啡和多款咖啡冷热饮料、新鲜美味的各式糕点食品以及丰富多样的咖啡机、咖啡杯等商品。

    4、克莱士咖啡,於1963年的德国,是世界上最早的真空包制法被开发成即溶咖啡。在欧洲及苏联等国广受好评。

    5、葛兰特咖啡,德国著名的咖啡品牌。推出一系列的卡布其诺咖啡,味香芳醇。市面上常见其随身包包装。

    6、摩卡咖啡,包装是方的,奶香味很重,咖啡味较轻。

    7、菲特利,很好喝,特别醇,不是很苦,它有两种口味,有胶原蛋白系列,也有低聚果糖,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8、蓝山咖啡,世界上最昂贵的咖啡之一,每年向全世界限量供应,咖啡中的经典,牙买加蓝山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