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比oppor9s手机贵吗 价格差多少

    据了解现在新上市的Oppor11手机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随之在市场上热卖的在Oppor11之前的oppor9s也引起了热议,那么新出的手机是不是更受欢迎呢?Oppor11比oppor9s手机贵吗?价格上会相差多少。

    Oppor11比oppor9s手机贵吗
    Oppor11比oppor9s手机贵吗

    听闻OPPOR11电池容量4000mAh,预装基于Android7.1.1系统的Coloros3.1界面,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拥有4GBRAM+64GBROM的标配和4GBRAM+128GBROM的高配两种存储组合可选,OPPOR11的价格预计为2999元起,而OPPOR11Plus则定价3699元。

    目前在市场上的oppor9s手机的售价是2799元,在Oppor11出来以后也没有降价,然而oppo的两部手机总会被拿来比较,Oppor11比oppor9s手机贵吗?在OPPO此前的市场调查中显示,年轻人打开前后摄像头的概率是相同的,这一发现即意味着拍照和自拍都同样重视。所以Oppor11更加强化诠释了拍照这一功能。

    Oppo专注于手机拍照领域的技术创新,开启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的创新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所以大家对Oppor11比oppor9s手机贵吗这个问题上还是很关注的,听说新出的的oppor11会比oppr9s贵400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