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十大排行榜 白酒的品牌有哪些

    如今市场上酒的品牌有很多,每种白酒的度数不一样,受欢迎的程度也不一样,都说酒越陈越香,年代久的酒自然有很多人喜爱,不过对于爱喝酒的人来说在众多的品牌中白酒十大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白酒十大排行榜
    白酒十大排行榜

    其实白酒十大排行榜还有品牌评判的标准大都是以一段时间内其品牌在整个市场的口碑与企业经营情况来定的,西面我们也一起来了解一下白酒十大排行榜吧。

    白酒十大排行榜

    1、五粮液,已有3000多年酿制历史,中华老字号,浓香型白酒杰出代表,前身是明初时期沿用下来的8家酿酒作坊在20世纪50年代初联合组建的中国专卖公司四川省宜宾酒厂。

    2、茅台,前身是明初时期沿用下来的8家酿酒作坊在20世纪50年代初联合组建的中国专卖公司四川省宜宾酒厂,台酒独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汉族的特产酒。

    3、国窖1573,浓香型白酒享誉业界,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泸州老窖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企业。

    4、郎酒,中国酱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中华老字号,浓酱兼香型白酒代表,中华老字号,以“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的独特香型和风味而闻名全国。

    5、洋河YANGHE,已有四百多年历史,中华老字号,浓香型大曲酒的正宗代表,是与苏格兰威士忌产区、法国干邑产区齐名的世界三大湿地名酒产区之一。

    6、剑南春,四川名酒,国内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老字号企业,著名的大型白酒生产基地,绵竹市因产竹产酒而得名。

    7、汾酒,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汾酒酿造技艺享誉业界,以汾酒、竹叶青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

    8、古井贡酒,安徽省著名商标,亳州传统名酒,中国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被世人誉为“酒中牡丹”、“中华第一贡”。

    9、水井坊,中国名酒,拥有古老的酿酒作坊,2013年7月被帝亚吉欧全资收购,大型高品质白酒生产企业,水井坊位于成都老东门大桥外,是一座元、明、清三代川酒老烧坊的遗址。

    10、西凤酒,国内凤香型白酒的鼻祖,中华老字号,著名老牌名白酒,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名酒制造商,因其“不上头、不干喉、回味愉快”被世人赞为“三绝”,誉为“酒中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