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天茅台现在卖多少钱 茅台的酒瓶回收吗

    茅台酒的昂贵大家都知道,现在市面上80到86年代的茅台酒已经很少见了,对于酒,一般有年代的就越贵,那么飞天茅台现在卖多少钱呢?茅台的酒瓶回收吗?多少钱一个呢?

    飞天茅台现在卖多少钱
    飞天茅台现在卖多少钱

    茅台酒素以色清透明、醇香馥郁、入口柔绵、清冽甘爽、回香持久等特点而名闻天下,被称为中国的“国酒”。现在53°茅台飞天400ml,市场参考价要1149元一瓶。现在的茅台酒专卖店好点的都在好几万,尤其是有年代的酒,价值就越高,升值的空间不可想象。

    据了解是度数越低一点价格酒低一点,43°飞天茅台500ml,价格768元,38°飞茅台天500ml,价格658元。还有就是现在茅台酒的空瓶回收已经日益减少,很多以前做这个生意的商家都不愿意回收了。在早些年,一瓶普通的53度飞天茅台,空瓶的回收价格高达80元。

    高档酒销售量减少了,自然酒水商家的生意也不好做了,重重困难,使得酒不好卖,因此回收酒瓶的生意也没人愿意做了。连陈年15或者30年的空酒瓶回收价也比以前降低了很多。飞天茅台现在卖多少钱,价格的昂贵普通老百姓都喝不起,更别说是卖多少钱了,白酒的市场也不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