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购车怎么样 购车者需要缴纳什么费用

    现在要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不仅手机能分期付款,购车也是可以享受很多免息的手续的,但信用卡分期购车怎么样呢?信用卡分期购车需要缴纳是什么费用吗?这其中有没有水分的存在?

    信用卡分期购车怎么样
    信用卡分期购车怎么样

    在某品牌的4S店,谈好具体车型的价钱后,向销售人员提出想要信用卡分期付款。销售人员介绍道:“目前我们品牌与两家国有大行有合作,选择这两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12期可以享受零手续费。不过,购车人需要重新办理信用卡,并提供6个月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以及6个月以上的工资流水;办理信用卡一般3天-4天会得出审批结果,最快1天至2天即可。”

    据了解目前大多数车型都有信用卡分期贴息活动,客户选择12期分期不需要承担手续费。选择24期和36期分期,一般需要客户承担的手续费率为4%和8%,针对车型不同,有不同金额的贴息活动,3000元至8000元不等。

    但是信用卡分期的活动虽然进行得火热,但是实际的花费却不止上述这些,信用卡分期购车怎么样还需要在购车当天缴纳一定的分期服务费,服务费根据车型不同,一般为1500元到2000元不等。

    至于信用卡分期购车怎么样,在走访的很多店都是一样,购车者除了分期手续费,购车者都需要缴纳不同金额的服务费,一般为1000元到5000元不等,有部分品牌根据分期总额的不同收取不同的服务费,一般为分期额度的0.2%。

    还有工作人员介绍说客户需要承担的手续费率由合作银行规定,分期服务费我们有权限做减免,但是需要在4S店原价购买汽车装饰。目前所有信用卡分期付款形式都比较雷同:一般要求在第一个月支付全部手续费,后续每月等额支付月供,如果提前还款,已缴纳的手续费服务费等不予退还,购车者需要慎重考虑,同时货比三家,以免掉入信用卡免息这些“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