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上演高空外卖 高空外卖到底怎么送

    如果说对于宅男宅女们,不愿意出门也不愿意动手煮饭吃该怎么办呢,现在天气也越来越炎热了,外卖便成了很多人的快捷用餐方式,大学生们也是一样的,高校上演高空外卖,看看到底是怎么送的呢。

    高校上演高空外卖
    高校上演高空外卖

    每间学校的寝室,有一部分通过学是住在高楼层的,每天爬上爬下,一到休息时间懒癌就发作了,连出门吃饭也不情愿了,于是就集体叫外卖,外卖的生意红火,但是不得不说这送餐方式实在是新颖,高校上演高空外卖上演。

    近日,在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2号女生宿舍楼下,一个外卖小哥正在给楼上放下来的篮子里放外卖。从高楼上吊下篮子外卖小哥放置好再拉绳子吊上去,女生小心翼翼地把整个寝室的外卖提上来,不得不说这高校女生为了省力也是开动了脑筋。

    这样高校上演高空外卖的做法好像也关乎现在校园的管制中很多都不能订外卖提进校园,所以这也是有可能高校上演高空外卖的原因,不知道外卖小哥的心理情境如何,送外卖的新颖又引起了一番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