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家家户户的使用电器中都少不了热水器的存在,什么用煤气的热水器,也有电热水器,更有太阳能热水器,那这么多热水器肯定品牌也不少,那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呢?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家用热水器是必备的,特别是在冬天,热水器的存在就更有必要了,热水器速效、恒温、安全都是大家所追求的,但是面对市场玲琅满目的品牌又成了购买的难题,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上是哪些牌子呢?

    热水器十大品牌

    一、海尔,海尔的用户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销量最大的家用电器品牌。连续9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三年稳居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

    二、美的,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小天鹅、威灵控股等三家上市公司,美的热水器在线产品超过25款,拥有极速、风尚和实尚3大系列,以它的恒温、速热的特点而享誉国内外。

    三、A.O.史密斯,产品覆盖家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家庭净水、热泵、承压太阳能、家庭采暖、商用热水炉、锅炉等。其热水器具有省电、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等特点,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四、万家乐,是家用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率先被评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同时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五、阿里斯顿,引进了欧洲最先进的热水器流水线,全球营销网络遍及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千万的全球用户,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实现全球联保的热水器品牌。

    六、万和,是一家以“燃气具专家”为品牌定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至今已在燃气具制造领域14次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七、帅康,发展至今已成为了一家门类齐全、技术领先、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的大型家电生产企业。其热水器产品的安全和健康已深入人心,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八、奥特朗、从最初就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的快速电热水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凭借其敏锐的眼光和独特的品牌战略,通过8年的不懈努力,快速电热水器行业市场份额达43%、销售网点近2000家、服务网点达230多家,获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

    九、西门子,西门子家电已经进入了中国的千家万户,其热水器更是为无数家庭带来温暖与享受,成为中国家电市场非常有影响力的外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