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享骑电单车退押金进另外账户 享骑电单车押金怎么退

    现在的市面上各种地方都有共享的单车或者是电单车可以骑行,但是这些车的使用都是要通过APP进行交押金后才能骑行的,但是如果这押金要是在退的时候进到别的账户怎么办,近日就有市民享骑电单车退押金进另外账户的事情发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享骑电单车退押金进另外账户
    享骑电单车退押金进另外账户

    家住闵行区莘庄镇的周先生向晨报反映,他在享骑电单车APP里交的299元押金“不翼而飞”了。在多次拨打客服电话询问后,这299元的押金仍然是下落不明。系到了享骑电单车相关负责人,经过细致查询,周先生的押金竟莫名其妙地被退到了他的另一个支付宝账号上。享骑电单车退押金进另外账户,退了半个月消失了。

    经过一番细致的查询,周先生的299元押金确实已经退到了他手里,不过是退到了另一个支付宝账号。反映享骑电单车退款难问题的市民还真不少,退了好几天还是没到账,已经超过3个工作日了,客服电话也一直打不通。除了押金退款超时仍未到账的问题较多,其他问题都属于极少数的个例,这些问题可能与系统不完善有关。

    据知晓享骑电单车退押金进另外账户的事件之后,共享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问题确实值得考量。同样是住在闵行的陈先生在小区附近骑上一辆享骑电单车,刚过马路车就突然自己锁住,陈先生从车上摔下来,受到细微胸外伤。安全问题更是个隐患,所以共享电动自行车不仅是押金问题,还存在未可知的问题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