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嘀嘀打车怎么付款 使用嘀嘀打车要怎么操作

    在这个网络科技发达的时代,不少人都会感叹有了嘀嘀打车后,再也不用在风里雨里在大街上向出租车司机招手了。不过,对于一些没怎么使用过或者是第一次使用嘀嘀打车的人来说,可能就不知道嘀嘀打车怎么付款了,就算是现在知道嘀嘀打车怎么付款的人,想必最初也是存在这种问题的吧。

    嘀嘀打车怎么付款
    嘀嘀打车怎么付款

    嘀嘀打车由于方便且令消费者等待时间较短,所以成为了时下人们都比较喜欢使用的一个出行选择。即便是没使用过嘀嘀打车的人,肯定也会好奇嘀嘀打车怎么付款的。而现在,很多企业之间都是相互联系合作的。像是日常生活中大家比较常用的可能就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了。

    而嘀嘀打车怎么付款,是可以在支付宝跟微信以及嘀嘀打车的APP里进行支付的。就拿微信支付来作为例子吧,在微信上,嘀嘀打车怎么付款,首先点开我的钱包,就可以看到有嘀嘀打车的选择了,点击后就会进入到嘀嘀打车的页面。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话,可能还需要填上相关资料进行注册,之后就可以看到附近的出租车数量以及所在位置了,接着就输入自己想去的地方。下单后,就会显示自己所叫的出租车司机、车牌号等的信息。不久后,司机就会找到你了。

    到达目的地之后,司机会在司机端输入车费,这时大家选择微信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完成付款了。其它方式的操作跟微信也是差不多的,支付后,可以到我的行程里查看详细的消费信息。总之,嘀嘀打车怎么付款,操作很简单,而且也会有相关提示教大家一步一步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