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一般玫瑰花的进价是多少

    在以前,每年的5月20日,跟普通日子没有什么区别,但自从因为520谐音被解读为“我爱你”之后,似乎就成了大家公认的又一个“情人节”了,每到这个时候,就可以听到有不少人在问玫瑰花多少钱一朵了,有的问玫瑰花多少钱一朵,是想趁机做点生意,有的则是为了应节,买去哄女朋友的。

    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当然,也不免有些单身人士也好奇玫瑰花多少钱一朵了。据一些花店老板透露,今天虽然不是真正的情人节,但是,玫瑰花多少钱一朵,玫瑰花的价格已经悄然上涨,很多鲜花商家都抓住了“520”这个点来大做文章,所以,玫瑰花多少钱一朵,特殊的日子自然是不便宜了。

    有花店老板表示,自己进货时,红玫瑰的单价为3-6元不等,而这个价格是因为最近节日所推动的,所以比平日涨了一两块钱,这也就是说,平时的话,玫瑰花多少钱一朵,一朵玫瑰花的进价可能就是2-5元左右。不过,这是进货价。

    等到经过一系列包装跟宣传后,玫瑰花多少钱一朵,一朵玫瑰花就卖到了八九块了。有经验的进货商也表示,玫瑰花多少钱一朵也是说不准的,一般情况下,红玫瑰、白玫瑰、粉玫瑰价格相差无几,而紫玫瑰、蓝玫瑰这些就要贵一些了。

    而且玫瑰花具体卖多少钱一朵,还要看日子,在平常的日子里,玫瑰花多少钱一朵,进价2-3元的玫瑰花,就可以卖到8-10元,而像今天这种有特别意义的日子,价格肯定是要上涨的,只不过各个商家上涨力度可能有些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