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车最省油又便宜 什么车的耗油量比较少

    买车除了要看车子的性能之外,更多的人是关注车子耗油大不大,因为买得起昂贵的车,油价要是不降的话,耗油的车子用油会比车本身还要贵,所以大家都想知道什么车最省油又便宜。

    什么车最省油又便宜
    什么车最省油又便宜

    随着大家都开始关注国家的污染问题之后,很多车的尾气排放也是污染之一,大家也越来越关注的“油耗”二字,并想知道什么车最省油又便宜,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大家都在汽车的发动机还有本身的配置方面下功夫,怎么样才能让车的耗油量减少一些,又能在路上开得通畅,每种品牌的车都有各自的特点还有价格也不相同,买一辆本身就很节油的家用车才是关键。

    什么车最省油又便宜

    1、飞度,价格在7.38-11.98万元,内可谓是家喻户晓,年轻动感的外形、短小精悍的车身,丰富实用的空间,让这款车热销多年,新一代飞度整体更加趋向于运动化,源自Insight的运动化外观成为了外形设计的主旨,车身线条棱角分明。油耗方面,1.5L手动和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7升和5.5升。

    2、兰赛欧3,价格在5.68-7.58万元,赛欧绝对是是廉价合资车的代表,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4L和5.3L。

    3、致炫,价格在8-10.88万元,全新广汽丰田致炫是去年Dear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与海外版新一代YARiS不同的是,国产版车型采用了本土化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梯形的大嘴前格栅设计,更加大气,.3L手动和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升和5.6升,1.5L手动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6升和5.7升。

    4、雨燕,价格在5.98-7.98万元,配置方面,低配车型自然不会给人惊喜,但基本的安全配置如ABS+EBD、双安全气囊还是配备的,另外还有前后电动车窗、后排杯架等。油耗方面,1.3L手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1.5L手动和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1升和6.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