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抢红包被窃取实时位置 微信抢红包安全吗

    现在大家都会使用的聊天软件就是威信了,时不时还可以发红包抢红包,这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近日听说现在微信抢红包被窃取实时位置,这抢个红包真的会被定位吗?那微信抢红包安全吗?

    微信抢红包被窃取实时位置
    微信抢红包被窃取实时位置

    当你收了红包之后,你的实时位置可能直接会被对方窃取,这让很多人都感到不安,这是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麦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一项公开业务,购买红包定位服务包月服务只需89元,不限人次,外加最高5元每次的手续费。微信朋友圈发现,有人售卖红包定位软件,给对方支付66元后,其发过来包括有“最新链接”和“红包教程”两个链接在内的一段文字,让记者自行学习。

    在支付了一个月的红包定位功能使用费89元后,进入“创建红包定位”页面,第一步是选择发送方式,可以选择qq好友或微信好友,也可以选择发送到朋友圈。记者选择同事的微信后,设置1元红包金额,页面又提示称“需支付1.15元包含手续费0.15元”,支付成功后,手机页面出现一则免责声明称:软件只能用于寻亲友,不能用于非法侵犯用户隐私,构成侵权与开发者无关。

    服务购买者不仅可以通过发送红包获取对方定位,还可以将由该软件生成的文章链接发送给好友,只要好友点击进入该文章,就可以获取对方的具体位置。在该软件的介绍中,不仅可以通过微信发送文章,还可通过QQ、陌陌、支付宝和手机短信来发送定位文章。

    看来这微信抢红包被窃取实时位置是真的,这要是让许多不法分子的手中都得到这样的软件共享实时位置岂不是很危险,所以对于这种损害微信使用安全的违法行为要进行坚决整顿和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