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红包猎人是怎么回事 共享单车红包多少钱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共享单车成为最典型的代表,而就在大家享受共享单车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列的问题,比如最近被曝光的共享单车红包猎人,很多人一听到共享单车红包猎人还是有点疑惑的,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这种共享单车红包猎人是做什么的。

    车红包猎人
    车红包猎人

    共享单车的普及,赢得了不少人的支持,但由于管理体系还不怎么完善,因此也出现了种种令人匪夷所思的情况。或许有些人看过路上有人骑着一辆共享单车外,还拉着另一辆,这种人就是所谓的“共享单车红包猎人”了。

    据相关报道曝光,这些共享单车红包猎人专门在晚上到大街上寻找共享单车中的“红包车”,进而通过短暂的骑行,刷去系统发放的红包,进而赚取毛利。有些共享单车红包猎人为了赚多点,甚至准备两部手机,同时骑行两辆车。

    据记者了解,这些共享单车红包猎人通过共享单车的APP上提供的编号寻找红包车,之后骑行数分钟,就可以刷取APP上的红包了,有共享单车红包猎还直接告诉记者,虽然每次刷到的红包不多,共享单车红包一般也只有几块钱,但是一晚下来也能刷个八九十元。

    这些共享单车红包猎人还称自己并没有违反规则,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赚了外快,何乐不为,这样的想法,确实令不少人震惊。但大多人还是表示这样的行为,不仅违反了市场规则,更是触及到了道德。所以作为共享市场的一员,还是保持正规的交易原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