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32元被刷3200元 刷卡消费时要注意什么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消费纠纷,而近日一起消费32元被刷3200元的事件,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因为有时候消费者不细心,也是会出现像消费32元被刷3200元这样的事情的,然而,这起消费32元被刷3200元却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

    消费32元被刷3200元
    消费32元被刷3200元

    据了解,消费者王先生近日在翻看信用卡账单时,发现自己在2014年到超市消费32元被刷3200元,据王先生回忆,他表示自己在那次消费经历中,只买了一瓶价格为32元的酒,因此想不通为什么消费32元被刷3200元,于是就找到超市方面寻求说法。

    然而对于消费32元被刷3200元一事,超市老板却表示自己清楚记得王先生是买了烟和酒,加起来是3198元,后来又拿了两个口香糖,所以最后刷了3200元。而王先生则表示自己当时按照收银员刷卡后,没看清楚就输入了密码,随后习惯的签上了名。

    但超市老板却认为当时刷卡机上的3200元已清晰显示,王先生也签了名,自己当时还有提醒王先生,所以这笔消费是正常的。由于协调不成,王先生向法院起诉,而在审讯过程中,超市老板一系列回答漏洞百出,不仅王先生付钱的那段视频监控找不到,还称超市不算利润,卖多少算多少。

    经过调查后,法院判超市老板返还王先生不当得利款3168元。至此,这起消费32元被刷3200元的事情才得以告终。虽然作为旁观者,不知道究竟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是如何,但还是要提醒大家消费时,对于该注意的款项还是要细心点,以免出现类似消费32元被刷3200元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