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911产量突然百万 保时捷911有哪些系列

    喜欢跑车的人,应该对保时捷911都略有听闻吧,即便对保时捷911不是很了解,但相信多数人都还是知道保时捷这个知名的汽车品牌的,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保时捷的销量也是不断的上升,更是不少消费者眼中的豪车,而对于这个品牌来说,保时捷911也是具有重要的代表意义的。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保时捷公司于1931年在德国斯图加特市正式成立,公司以生产高级跑车而在全球享有盛名,也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而保时捷911从1963年诞生以来,也经历了几代车型的发展,对于保时捷这个品牌来说,保时捷911也是其中的主要车型。

    并且以其独特的风格跟极高的性价比而赢得市场的欢迎跟消费者的喜爱。第一辆保时捷911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当时保时捷911其实叫保时捷901,但由于商标专利问题,才改成了后来以至到现在的保时捷911。保时捷911又分为多个系列。

    比如Carrera系列、Targa系列、Turbo系列、TurboS系列、GT系列,其中Carrera系列的车款最多。近日,保时捷911产量突破100万辆,对于保时捷公司来说了,有着非凡的意义,因此这第100万辆的保时捷911将送到保时捷博物馆收藏。

    在收藏之前,该辆保时捷911将在全球各地进行巡礼活动。可以说,保时捷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坚持着其的品牌价值理念,可谓不忘初心。因此也才会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选择。而作为保时捷旗下经典车型的保时捷911,也依旧秉承了公司的核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