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骗局的套路 今日加油价格是多少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骗局套路也随之出现,关于用车的人来说,每个月加油是避免不了的,不过着加油站里的加油骗局的套路你可曾遇到过吗?别管加油的价格是多少,就是加油人员给你设计的套路你被套住了还没发现。

    共享单车被上私锁
    共享单车被上私锁

    对于车主来说每次加油的时候都会与加油站服务人员接触。有时候,你会发现她很热情地跟你套近乎,这是你想反正加油也要排队等一会,就没有戒备地跟服务员聊开了。聊到差不多的时候加油骗局的套路就开始了,她们会问你关于汽车积碳的问题。

    特别是对于女车主来说,对于这些概念一般都是一窍不通,所以会好奇咨询起来,那你基本就中套了。这种时候,服务员会把早就准备好的一种叫做“燃油宝”的产品拿出来,给你介绍完产品,还会带你去加油盖那里给你讲解,这时候,她会提前偷偷的贴上他们的小贴纸,写着“添加燃油剂”,然后很多车主就这样信以为真地购买了她的产品。

    所以说相信很多人都中过加油骗局的套路,防人之心不可无这一点还是要谨记的,一般车辆是不需要添加这些东西的,加了就会没有积碳的说法根本就是一种促销的说辞罢了。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拒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