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推荐的美国保健品 知名的美国保健品有哪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消费爱好跟习惯,比如一些人就喜欢购买国外的保健品,像一些美国保健品就很受各国人民喜爱了。这样一说,想必有不少人都会想知道有哪些美国保健品是比较知名或者是比较推荐购买的,下面就为大家提供了几个美国保健品的品牌。

    美国保健品
    美国保健品

    要说哪些美国保健品值得推荐,可能选择最多的就是GNC健安喜了,这个品牌不仅是美国保健品行业中的领导品牌,更是全球第一的维生素品牌,GNC健安喜在多个国家跟地区都设有连锁专卖店,是全世界最大的营养食品连锁专卖店之一。

    像健安喜的三倍鱼肝油,就对那些心脑血管、血压、血脂等方面有问题的人群很有用了。知名的美国保健品除了GNC健安喜外,还有NatureMade自然制造,这个品牌在美国也是属于顶级的美国保健品品牌,是美国医师都会推荐的。

    自然制造的产品都是经过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认证的,所以是一种高品质的美国保健品。还有Neocell,这个美国保健品品牌在胶原保健食品行业中相当出色,专注于胶原蛋白的研制,产品畅销海内外。

    而作为膳食补充剂的Nature'sbounty自然之宝,其所有保健品都是采用100%的纯天然植物萃取物制造而成的,美国保健品自然之宝的产品在市场上的覆盖率也是很高的。以上这些就是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选择的美国保健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