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空气净化器2好不好 小米空气净化器2价格如何

    相信不少人都曾有过在一个环境里也会感到头晕胸闷的经历吧,这个时候,可能就是环境的空气被污染了,说到空气污染的治理,一般人可以做的就是买一台空气净化器了,而在国内,小米空气净化器2似乎就受到了不错的评价,今天就来聊聊关于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一些话题。

    小米空气净化器2
    小米空气净化器2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国内市场上,进口的空气净化器更受消费者青睐,但尽管如此,国内的一些空气净化器也不差,比如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空气净化器2是小米公司在2015年年底发布的一款净化器,这款净化器的最大特点就在于使用10分钟,就可以快速的净化空气了。

    这样一说,可能不少人就对小米空气净化器2感兴趣了。据小米公司的官方介绍称,小米空气净化器2净化能力可以达到330立方米每小时,使用10分钟的小米空气净化器2后,所处环境的空气PM2.5就可以从180降到30了。

    除了这个特点外,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声音方面的控制也做得相当不错,比如睡眠模式运行时的声音就只有30分贝,丝毫不会影响人的睡眠情况。而且相比于第一代,小米空气净化器2不仅体积变小了,在电量方面也可以省下一半。

    同样的,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智能方面也依旧没令人意外,可以使用相关APP将小米空气净化器2连接到手机上,然后实时查看空气的相关数据以及一些操作。最主要的是,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价格也比较亲民,因此不少人都觉得这个价位里,小米空气净化器2并没有多大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