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支付宝上的小额贷款,先花钱后还款谁都喜欢,一般很多借款软件都是可以分期还款的,一次性还款实在是有些困难的,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呢?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

    当你支付宝已开通了花呗这个神器,可能剁手的欲望越来越强了,先花钱的时候当然是开心兴奋的,但是到了还款的时候就会满脸愁云了,一次性给花呗还款真的能让自己和钱包瘦个几圈,有什么办法呢?那就是要申请分期还款了,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分期还款呢?

    蚂蚁花呗分期还款

    1、在“个人支付宝”选项卡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中的“查看”按钮。花呗申请分期还款必须在每月的10日前申请,包括10日当天有效。

    2、待进入“蚂蚁花呗”页面后,点击“还款”下方的“分期还款”链接,即可进入分期还款页面。登陆手机“支付宝”客户端,在“钱包”选项卡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按钮。

    3、待扫描并关注“花呗还款”服务号成功后,将显示如图所示的界面,点击”我想”-“分期还款”项。系统默认选择最短的分期数,如需要更改点击分期数进行修改。此时将进入“分期还款”界面,在此可以选择“3期”、“6期”、“9期”和“12期”还款。

    4、分期的时间越长,额外收取的利息也会增加哦,所以有能力还是能早点还清是最好的,确认后提交分期申请。分期还款成功了,这样就不用急着还款了,以后每个月就可以慢慢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