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蓝粉钻石价格 蓝粉钻石的估价是多少

    钻石不仅是贵重,它还是女性对美的追求,但是钻石的价格一直都是很贵的,不同的钻石也有不同的价格,另外还关乎它的重量,近日听说蓝粉钻石将拍卖,那么天价蓝粉钻石价格是多少呢?估价多少?

    天价蓝粉钻石价格
    天价蓝粉钻石价格

    在近些日子天价钻石耳环即将拍卖引关注,天价蓝粉钻石价格无疑是大家热议的话题,那么到底这蓝粉钻石的估价是多少呢?在英国伦敦,模特展示一对由蓝钻石和粉钻石组成的耳环。

    苏富比拍卖行将于5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拍卖由14.54克拉的阿波罗蓝钻耳环和16克拉的阿泰米斯粉钻耳环组成的一对耳环。两只耳环将分别拍卖,总估价预计在5000万到7000万美元左右。

    这对钻石以司掌音乐的希腊神祇太阳神,以及他的双胞胎姊妹、主掌狩猎与月亮的女神为名。苏富比国际珠宝部门主管班奈特在声明中表示,这对“阿波罗蓝”和“阿耳特弥斯粉”钻石将是我们日内瓦5月拍卖中的明星,也是目前为止的拍卖会中最贵重的一对耳环。

    16克拉的色泽属“浓彩粉”,同时预估可卖出1250万至1800万美元。虽然天价蓝粉钻石价格已估出,也公开拍卖,但是卖家不希望被公开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