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 隔离霜哪个牌子效果好

    现在的人注重保养有注重皮肤的变化,常常出门都要涂上好几层才行,特别是隔离霜,应该说是女性的常用品,那么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呢?隔离霜的品牌有很多,那隔离霜哪个牌子效果好?

    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
    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

    隔离霜的使用是起到一个隔离紫外线的作用,还能调匀肤色,令彩妆更加服贴、持久。那么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呢?那个品牌才能形成肌肤与外界的防护层,保护肌肤不遭受辐射、斑点、紫外线、脏空气的伤害?

    隔离霜人气排行

    1、兰蔻,兰蔻柔皙遮瑕隔离乳是专为亚洲女性肌肤和肤色研发出的兼具美白、高防晒系数与多效底妆遮瑕效果的BB霜,可以很好自然的修饰斑点,让肤色不均匀及细纹等肌肤问题。

    2、伊蒂之屋,伊蒂之屋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可以根据个人肤色调整皮肤暗沉不均现象,让肌肤白皙通透的专属隔离霜,使用方便的气垫型。

    3、兰嘉丝汀,能很好的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和污染损伤,让你的肌肤全天候抵御各种有害微粒入侵,完美打造出自然的裸妆。

    4、理肤泉,理肤泉每日防晒隔离修颜乳,时尚第一个针对长波UVA的防护隔离产品,运用了全新滤光剂,提升专利麦色滤,防止紫外线隔离系统的UVA防护能力极致防护UVA射线。

    5、泊美,泊美凝亮美白多效隔离霜,可以有效隔离紫外线同时,还能很好的美白修饰肤色,抵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打造出肌肤水润且肤色红润的效果。

    6、植村秀,植村秀打光隔离蜜桃泡,含有独特Tsuya精华,魔法般让你的肌肤瞬间拥有光亮和水润感的肌肤,水润度超级好让你的肌肤透出光。

    7、倩碧,倩碧日用轻透隔离霜,能够很有效的防护,对抗外界对肌肤产生的超级,采用了理性防晒的成分。强效抗氧化,让肌肤得到滋润美白的效果。

    8、梦妆,妆花怡舒柔隔离霜是含爱茉莉技术的鲜花补水系列,源自鲜花灵感,萃取于自然,让你的肌肤水润十足,是一款持久展现莹润、净透肌肤的基础彩妆很适合黯黄肤色和偏红肤色或有红血丝皮肤女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