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APP现漏洞 航空APP漏洞航班信息价值多少钱

    近年来有很所购票的app出现,但是尽管这些给大家带来了便利,还总是会有不法分子找出漏洞来,连航空APP现漏洞的事情都发生了,还有什么软件是没有漏洞的,如此说来航空APP漏洞票价变便宜了吗?

    航空APP现漏洞
    航空APP现漏洞

    随着社会的发展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犯罪仍处于高发态势,而且与电信网络诈骗、敲诈勒索、绑架等犯罪呈合流态势,社会危害更加严重。几乎每个人,都曾被推销电话、诈骗短信骚扰过。航空APP如今正成为乘客航班信息泄露的重要渠道,信息泄露的渠道包括了部分航空公司的官方APP、第三方航班APP以及航空公司的官网。

    在关于航空APP现漏洞上面还有一些第三方航空软件,也在航空信息方面存在漏洞,一位名为“追星小助手”的微信号,其微信资料写着“专职销售‘明星航班’信息”。其朋友圈中,每天详细更新着鹿晗、张艺兴、迪丽热巴等数十位当红艺人最新的航班日程,以及起始地址。你想要谁的行程都可以。国内航班信息每条15元,港澳台以及国际航班信息30元一条。

    如此一来,你想查谁的登机情况都能轻松查到,到时候你还可以选择他相邻的座位。只要50元学费就能传授方法。机票被他人通过APP取消的事情也有发生。

    4月19日,林琳接到一家航空公司官方APP发来的信息,称她于2月初所预订的从北京飞往英国伦敦的机票,已经成功退票,所支付金额也将于近期内返还至其银行账户当中。“我根本就没申请过退票!”林琳诧异之余,随即联系到该航空公司客服。尽管再三解释,但客服一再称,根据系统所显示的情况,这一行为正是林琳于两天前通过APP软件操作所致。

    林琳打开该APP时发现,软件“常用乘机人”页面里,除自己信息外,还多出了三四个陌生人的资料。这就显现了航空APP现漏洞,所有的个人资料都被窃取了,现在谁也不知道自己的信息被多少人掌握,实在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