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20万快递保价寄燕窝 燕窝价格很贵吗?

    燕窝大家都有听说过吧,不过应该很少人能吃到过燕窝,说起来流传总说是一些贵族食用的东西,平民百姓都没想过,那么燕窝真的有那么贵吗?近日有发生了一件买20万快递保价寄燕窝的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20万快递保价寄燕窝
    买20万快递保价寄燕窝

    燕窝自古以来就受到很多皇室贵族的青睐甚至是疯狂地追捧,养颜美容、滋阴润肺是大众对燕窝的功效的最初认识,当然燕窝多少钱一克,燕窝价格偏贵也是人们心里对燕窝的一个定价。但是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吃得起燕窝的人也越来越多,燕窝已经进入了很多寻常百姓家。

    在上个月一位杨女士通过顺丰速运公司向北京邮寄10斤燕窝,保价20万元,保价费用1000元,同时支付了391元运费。交货之前,快递员确认燕窝完好无损,而且确认了数量、重量。但是等寄送到的时候燕窝却损坏了,于是杨女士想顺丰快递要求索赔,但是对对方对于这保价20万的燕窝,对对方给出的4万元赔偿,杨女士不予接受。

    对于杨女士的燕窝在快递中受损的事实,顺丰速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属实,但赔偿金额为4万元的原因是因为燕窝没有全部损坏,损坏的燕窝没有丧失药用价值,且客户不能提供有效的价值证明,所以不能按照保价金额赔偿。

    纵观全国燕窝市场的价格,价位从十几元一克到100多元一克的都有,一般去印尼采购,对方只按照几多个指头的宽度来定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