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最新骗局 支付宝骗局有哪些

    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可以说拿着一部手机就能买到你所有的东西了,付款方式上真的是举手之间,支付宝有很多人都在使用,但近日支付宝最新骗局出现了,支付宝的骗局有哪些呢?

    支付宝最新骗局
    支付宝最新骗局

    现如今网络支付上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骗子在钻这个漏洞骗取钱财,之前就有发生过很多案例,听说现在支付宝最新骗局是一个女生在网站上面买东西,就有电话打进来说有人反映了产品的劣质,所以要给你办退款,接着就忽悠你必须通过支付宝的‘亲密付’才能完成。添加对方为“亲密付”成员。电话还没挂,小周就开始收到扣款短信:1000元、3000元、5000元。

    某高校学生小陈在QQ群看到一条兼职消息:只要一部手机,刷单轻松赚佣金。“想要刷单,必须通过支付宝的‘亲密付’才能进行。”对方发来消息。一心想赚零花钱,没有多想,小陈就在对方指导下,打开支付宝钱包,进入“亲密付”界面,点击“为Ta开通”,并在“对方账户”一栏输入对方发来的支付宝账号。

    不到一分钟,小陈就收到支付宝钱包的短信提醒:支付宝内的1.6万元被分5笔刷走。这时,小陈发现自己的QQ已被对方拉黑。

    在支付宝上打开都可以看到一项付钱的选项,要知道点开,里面的数字和条形码,千万不要随便给别人,支付宝应该设定密码,为了支付宝里的钱安全,在平时不交易时要退出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