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牛奶品牌排行榜 国产牛奶哪个牌子好

    市场上有很多的牛奶品牌看得是眼花缭乱,挑选值得长期信赖的牌子还真是有点犯难了,这牛奶可是人们生活中不可少的饮品,那么国产牛奶哪个牌子好呢?国产牛奶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值得信赖的品牌?

    国产牛奶品牌排行榜
    国产牛奶品牌排行榜

    其实牛奶是一种高营养的饮品,很多人都喜欢早餐来一杯牛奶来添加营养,然而牛奶质量安全问题却令人担忧,尤其是国产牛奶良莠不齐,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国产牛奶都不知道哪个牌子好,国产牛奶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国产牛奶品牌排行榜

    一、蒙牛,蒙牛是个老牌子了,这么多年来蒙牛的纯牛奶依旧是送礼好东西。而且蒙牛旗下的牛奶品牌不少。

    二、旺仔,以极富喜感的迷你卡通形象设计广受欢迎,包装轻便适合儿童随身携带,赠送亲朋好友的理想选择。旺仔是很多人童年都爱喝的牛奶,其广告打得是深入人心。

    三、特仑苏,“特仑苏”在蒙语中是“金牌牛奶”之意,也是蒙牛的一个牛奶品牌。特仑苏没出来几年就已经有匹敌老品牌的趋势,是很多人会购买的选择。

    四、金典,伊利集团高端品牌代表,致力于安全高品质营养乳品研发生产的上市企业,其有机奶尤为有名。金典的有机奶是很多人都会购买的牛奶。

    五、伊利,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之一。

    六、光明乳业,光明乳业业务渊源始于1911年,经过100多年的不断发展,逐步确立以各类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

    七、现代牧业,国内规模较大的奶牛养殖企业及高品质生乳供应商之一。成为全球第一家以奶牛养殖资源上市的企业,并一举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及高品质生乳供应商。

    八、三元集团,现拥有总资产100亿元,员工近2万人,下辖13个国营农场、20家专业公司、22家中外合资合作企业、4家境外公司,其中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国内A股上市。

    九、圣牧、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开创全球较大规模的沙漠有机产业体系,专业的100%用自产有机原料奶生产有机液态奶产品的有机乳品公司。

    十、太子乐,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位于北纬46度,属于世界闻名的牧场、农场种植园地带,环境和资源得天独厚。其肥沃的土壤,丰富的草原,优良的草质,为“太子乐”产品提供了高品质的鲜牛奶资源。

    牛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看好国产牛奶品牌排行榜,选最好的牛奶才是对健康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