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平台又出事了 外卖送餐软件还敢用吗

    现在互联网发展迅速,网上订外卖是快捷又方便的,但是应该水都没有想到订个外卖也有意外发生吧,如今外卖平台又出事了,外卖送餐人员持刀威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外卖平台又出事了
    外卖平台又出事了

    根据杭州警方的消息是一名23岁的女生通过网络订餐软件“派乐趣”订购了一份黄焖鸡米饭。却被外卖送餐人员持刀威胁。配送公司外卖平台片区经理向当地媒体回应,涉案人系临时工,属在该公司兼职性质。公司领导层商量之后会对受害人进行适当的赔偿。

    在案发后所幸只是女生手臂被划伤,这是继饿了么平台之后外卖平台又出事了的事件,居然叫个外卖也能发生这种事,犯罪嫌疑人随后也前往滨江区长河派出所投案自首,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对于配送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人员资格审查问题,达达似乎并没有意识到监管存在的漏洞。一句“临时工”和“适当赔偿”并不能降低类似事件继续发生的可能。如今外卖平台又出事了,对这些非全职员工如何管理、培训是一个大问题。

    对这些非全职员工如何管理、培训是一个大问题。这次外卖平台又出事了,所幸这一次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不过对于网络平台和相应的监管还需要更加地重视,谨防这类的事情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