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手机的价格是多少

    随着大家所期待的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的关心,小米6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也悄然上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新版的小米6手机怎么样呢,小米6手机的价格是多少?我们也一起去了解一下。

    小米6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之家预约购买通道将于4月27日14时正式开放,可预约4月28日当天到店购买,这次销售小米6并不是排队购买的方式,而是微信预约,4月28日上午,小米6将首发开卖,除了小米官方和各大合作商之外,小米之家也将销售小米6。

    小米6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全新Kryo280架构带来更高的主频更低的发热。高达2.45Ghz主频的处理器配合Adreno540GPU,体验极佳。配备的是5.1英寸1080p屏,搭载的是满血版骁龙835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RAM+64GB存储(还有6GBRAM+128GB存储可选),运行Android7.1.1系统。

    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设计(前面是2.5D玻璃,后面是3D玻璃),同时机身正面提供有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跟P10Home键方案一致),将会增加蓝色版本,同时高配版机型机身是陶瓷材质。近几次开卖的小米6在颜色上都为黑色,在等待亮蓝色以及白色的用户也在不断增加,从雷军微博下关注最高的一条微博来看相较白色,用户更期待亮蓝色的发售。

    今天上午十点,小米6开启了今天的第二次抢购,售价2499元起,与之前的预料相同,即便是分成三次发售依然难以保证供应数量,近几次发售一分钟之内销售完毕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小米6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的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