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开通支付宝 使用支付宝的消费方式很便利

    现在相信很多人出门都不带钱包,只带手机了,因为都会选择微信或者是支付宝支付的方式了,而那些还喜欢现金消费的人们,看到大街小巷都在使用支付宝,而且看起来确实便利不少,于是也开始寻思着怎么开通支付宝了,今天就来教一教那些还不知道怎么开通支付宝的人怎么开通支付宝。

    怎么开通支付宝
    怎么开通支付宝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有使用支付宝的习惯,但也还有一部分人是连怎么开通支付宝都是不知道的,而随着无现金社会步伐的加快,相信不用多久以后,就不会再有人询问怎么开通支付宝了,因为那个时候可能人人对支付宝的操作都是了如指掌了。

    说回怎么开通支付宝的事,其实开通支付宝也是很简单的。首先就是要进入到支付宝的官网上,这时就会有一个可以注册的界面,然后用手机号或者是电子邮箱进行注册,用手机号注册时就会收到含有验证码的短信,用电子邮箱注册的就会收到一封邮件,里面也是有验证码的。

    在网页输入验证码后,就设置好个人信息,像登录密码、支付密码、身份信息等,身份信息要保证真实有效,因为这是要实名认证的,实名认证后才可以进行交易,这一系列操作按部就班操作完之后,就可以完成开通了。

    完成开通后,可以先登一下自己的支付宝,到这一步就是开通支付宝的一个完整的过程了,如果这样说还不知道怎么开通支付宝的话,那也没关系,因为在支付宝注册时,它也会有一步一步的提示,很容易就懂了的,开通后,就可以享受互联网支付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