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安卓两用数据线好用吗 苹果安卓数据线区别在哪

    现在没人一部手机,用的几乎都是安卓机了,但是手机贵不代表充电的数据线贵,其实所有手机的数据线都是差不多的,那苹果安卓两用数据线好用吗?苹果手机的数据线和安卓机的有什么区别?

    苹果安卓两用数据线好用吗
    苹果安卓两用数据线好用吗

    据悉苹果的充电器的性能比较好,从最大输出电流这一项就可以看出来。因此可以使用苹果的充电器给安卓手机充电。那个东西实际上准确的名字应该叫做电源适配器,电源适配器的替换原则是电压相同,输出电流大的可以替换输出电流小的。

    数据线使用时间长了容易磨损,破皮的数据线是不是容易漏电?为了让数据线结实耐用,苹果安卓两用数据线好用吗?

    常见的一拖三多用途数据线,专家建议不要买。因为从数据线的结构可以知道里面是有4条线芯,通过一个小接口发散出12条线芯,可能造成不安全。另外,如果挂三台手机同时充电,这条数据线的电源和数据承载量就很大,造成发热过大。

    安卓苹果两用数据线,实验室工作人员也不建议使用。这种数据线,无论苹果还是安卓手机都只有一面接触到,造成接触不良,导致充电慢,发热大,信号传输不好。

    手机充电时,内部线芯断丝或断裂的数据线,其正负极会有可能短接在一起,当与充电头连接在一起时,就会发生短路。符合标准的充电头,会有熔断保护装置,出现短路,会马上断电。所以苹果安卓两用数据线好用吗一定尽量不要购买一线多用、标识不清的廉价数据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