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现金贷怎么借款 qq现金贷在哪里找

    贷款的方式有好多种,而qq现金贷自从推出以来虽然不像蚂蚁借贷那么红火,但是也受到了大力的欢迎,用手机qq也能借钱了,这种方便又快捷的方式当然是很受热议的,至于qq现金贷怎么借款,又要在qq哪里才能找得到呢?

    qq现金贷怎么借款
    qq现金贷怎么借款

    现金贷是和财付通合作的,财付通用多的话基本有资格借款,一般都是五百元。qq现金贷是为手机qq借款人提供1-3000的借款,可以享受三天内还款免息的优惠。如果超过就会收取手续费和利息。那么qq现金贷在哪里呢?qq现金贷怎么借款呢?

    qq现金贷借款步骤

    1、首先打开手机QQ,进入生活服务页面查找“QQ现金贷服务号”,进入现金贷服详细页面后先点击“关注现金贷服务号”然后进入服务窗口。点击右上角人形图标,然后点击关注,接下来再点击借款进入立即体验。

    2、如果显示,你来晚了,那么先点击【登记申请借款】,进入申请页面后,在此填写你的期望借款额度、借款用途、以及个人相关信息。

    3、填写完成并提交申请成功后,需要耐心等待审核、下次借款有名额时,会优先借款给您。当您收到QQ通知获得借款名额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提交真实资料、设置银行卡、以及支付信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