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浴品牌排行哪些比较好 卫浴产品什么牌子好用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卫浴产品也算是必需品了,而好的卫浴产品确实也是能够给人带去更高的幸福感,所以有些人就会想了解一些关于卫浴品牌排行的信息,看看在卫浴方面,哪些品牌是做得比较好的,没有思路的朋友,也可以参考卫浴品牌排行中的这些卫浴品牌。

    卫浴品牌排行
    卫浴品牌排行

    在卫浴品牌排行里,有很多很不错的品牌像德国高域在洁具业中,就以优质的产品质量被形容为洁具业里的劳斯莱斯,它以陶瓷卫具跟浴室家具为主,产品很符合大众的生活需求。另一个也是德国品牌的高仪卫浴,不仅发展历史悠久,也是很多著名酒店都会选择的品牌。

    所以在业内,高仪的品牌知名度是很高的,在卫浴品牌排行中自然也就有它的身影了。还有一个发展也超百年的美国品牌,那就是美国标准了,在洁具行业中,美国标准也是全球著名品牌之一,所以在卫浴品牌排行中也是不意外的事了。

    这些都是国外的一些知名卫浴品牌,再说说国内有哪些也是在卫浴品牌排行其中的,九牧卫浴可能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了,在国内,九牧卫浴的知名度也很高,很多人也都会将其作为第一个选择。除了九牧,还有惠达卫浴,惠达卫浴产品年产量高达千万件。

    可想而知惠达卫浴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有多高了。接着还有帝王洁具,它以彩色卫浴为主,适合那些喜欢多色装饰的人们,帝王洁具还是中国最大的亚克力洁具生产商,所以也是很受市场欢迎的。除了这些之外,卫浴品牌排行还有其它品牌,但这些已经够大家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