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哪生产的 共享单车的工厂在哪里

    快捷便利越来越深入人们生活的共享单车从推出到现在都很受欢迎,但是很多两共享单车总是在一夜之间就让这个城市五彩缤纷了,那这些共享单车哪生产的呢?共享单车的工厂在哪里?

    共享单车哪生产的
    共享单车哪生产的

    目前共享单车火遍了大江南北,在国内主要城市的街头和大学校园,随处可见黄色、橙色单车来回穿梭,据了解共享单车哪生产的是位于天津的几家自行车生产企业,包括飞鸽、富士达以及爱玛等等,每一家都在热火朝天的生产着自行车,而订单多来自摩拜、ofo这样的共享单车公司。

    富士达工厂在2017年收获了ofo在天津产地的最大订单——1000万辆。而为了满足这些订单的生产任务,富士达的工人每天工作11小时,并且从旗下负责出口自行车订单生产的工厂调拨了生产线。富士达的一条ofo生产线在10分钟内下线了16辆自行车。以此计算,富士达每天有超过5000辆ofo下线。

    由于共享单车的快速崛起,本来陷入低谷的自行车制造业重新焕发生机,工人数量出现短缺,作为一种城市自行车租赁出行方式即环保又省钱的确深受很多人喜爱,所以共享单车哪生产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