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补卡多少钱 移动补卡需要手续费吗

    手机发展的很快速,现在年龄很小的孩子都会玩手机了,但是每部手机都要买到手机卡才能进行通讯,如果手机卡被锁死或者是弄丢了该怎么办,移动补卡多少钱?需要手续费吗?

    移动补卡多少钱
    移动补卡多少钱

    使用的手机卡丢失了是常有的事,这样就要涉及到如何补卡的问题,中国移动补卡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及流程,移动补卡多少钱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因为现在新开的卡都要求实名制,所以补卡该怎么做?

    一般补办第一张电话卡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不是第一次补办的话,根据你所在地的标准不一样,有的是10元,有的是15元,有的则是办理指定业务,不收费。

    补卡流程

    有实名制的话只要带上身份证去营业厅就可以补办,如果你本人不在当地,那么你可以写上授权书,然后让你朋友带上你的身份证原件、你朋友的身份证和授权书代你补办。

    记得服务密码的没有实名制的只要带上身份证和服务密码及3个通话记录(通话记录必须在五天前3个月内的),忘记服务密码:要带上身份证和服务密码及3个通话记录(通话记录必须在五天前三个月内的)和一次充值记录(五天前的,三个月以内的几月几号充值了多少钱)。

    移动补卡多少钱在各个地区不一样,一般移动补卡15元一张。不过实名制和没有实名制是不一样的,还是不要随便弄丢的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