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销量力压苹果 华为手机好还是苹果手机好

    近日以来手机市场和品牌一直是倍受大家关注的,因为手机换代的快速,拼性能、拼价格、拼耐用、更拼销量,华为作为国产手机是最多人信赖的,今年华为手机销量力压苹果手机,真的是不得不说实力的强大。

    华为手机销量力压苹果
    华为手机销量力压苹果

    权威机构IDC发布了中国2017年第一季度手机销量数据,华为表现最为出色,无论是增长速度还是总销量都稳居第一名。销量上华为手机销量力压苹果,华为手机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出货量约为2080万台,市场份额为20%,而且同比增长量为25.5%,非常不错,要知道同期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增长才0.8%。

    排名第二的是OPPO,出货量达到1890万台,占据了18.2%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约19.5%,而排名第三的vivo出货量为1460万台,市场份额为14.1%,同比增长7.6%,两者增长速度还不错,但是被华为远远超过了。

    排名第四第五的分别是苹果和小米,两者出货量分别约为960万和930万部,而且都是负增长,其中苹果暴跌26.7%,小米跌了7.5%。华为还是非常不错的,在中国市场销量已经是苹果的两倍。

    华为在售主力机器有Mate9、P10、荣耀V9、Nova等产品,其中Mate9,P10这两款旗舰产品,对于低价产品的销量带动效应是非常明显的,所以说华为手机销量力压苹果手机,未来华为引领市场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