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 个人办信用卡怎么申请

    信用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但是每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有优劣势,所以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就成为了选择的难题了,个人办信用卡应该怎么申请呢?怎么样去了解多家银行办信用卡的消息。

    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
    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

    每一个人在选择银行信用卡时都会考虑的一个问题。你现在使用的是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呢?好用吗?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在使用、服务等方面也不同,选择银行卡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可以从年费、取现手续费等方面去多了解几家银行信用卡,然后进行一个比较,再选择。

    各大银行的优点

    1、建设银行,免首年年费,刷三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取现手续费仅0.5%,挂失手续费50元,有直接针对有车族信用卡,只要有1.4排量以上的车均能轻松办卡。

    2、中国银行,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取现手续费仅1%,挂失手续费仅40元。

    3、工商银行,运通卡每年刷5次或消费5000元免当年年费,或以2000积分兑换人民币普卡一年年费,取现手续费免费,挂失仅需20元,网点多。

    4、农业银行,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取现手续费用仅1%,挂失手续费仅50元,网点较多。

    5、招商银行,免首年年费,刷六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挂失手续费60元,积分礼品较好。

    6、交通银行,免首年年费,Y-POWER卡刷三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刷六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取现手续费仅需1%,挂失需50元,网点较其他非国有商业银行多,积分能兑换的礼品较多。

    7、中信银行,发卡后一个月内刷一次免首年年费,刷卡五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送意外保险一份。

    8、光大银行,部分卡免首年年费,刷三次免次年年费,取现手续费1%,免短信服务费,挂失需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