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pro6s有什么不同 魅族pro6s最大的亮点

    去年年底,魅族pro6s手机正式发布,这引起了不少魅族手机忠粉的关注,在魅族pro6s还未发布前,就有不少人对其很是期待了。不过,等到魅族pro6s发布后,反响似乎令人有点意外,这样一说,有些人可能就好奇魅族pro6s如何了,下面就来了解魅族pro6s一些简单的信息。

    首先在包装方面,魅族pro6s与之前的pro6是没有多大区别的,依旧是黑色的塑料四方盒,盒面上印有魅族pro6s的logo,包装得很是密实,这对于热爱黑色的人来说,可能是很赏心悦目的,而且在还没拆开之前,魅族pro6s就已经给人一种神秘的吸引感了。

    魅族pro6s
    魅族pro6s

    拆开盒子后,可以看到魅族pro6s的所有配件都是摆放得很整齐,布局也简直明了,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看完有种莫名的舒服。在对商品的保护上,魅族pro6s机身的正反面都贴有保护膜,魅族pro6s的2.5D玻璃屏幕也为其颜值增添了几分。

    总体来说,魅族pro6s跟pro6是没有多大差别的,较为不同的可能就是魅族pro6s在此前的Flyme5基础上加入了3DPress,即压力触控,用户可以通过魅族pro6s的3DPress呼出热键,减少操作,这一点让不少用户都很是喜欢。

    另外,为了区分魅族pro6s跟pro6,魅族pro6s在手机上加多了一个“S”的字印,虽然这一点没多大实际作用,但可以看出魅族团队在手机研制上还是很细心跟认真的。当然,在这里说的只是一些关于魅族pro6s的大方面资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魅族官网仔细研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