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淘宝上分期用不用交利息

    现在多数人应该都有网购的习惯吧,尤其是一些人每个月都要在淘宝上各种买东西的,但是有时候剁手次数多了,资金状况就有点窘迫了,所以有些人可能就会想要选择分期的方式,可是不知道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所以接下来就来说说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虽然很多人都曾在淘宝上买过东西,但不是所有人都会知道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的,其实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实际操作也是很简单的,在结算之前的步骤跟平时正常的选购步骤是一样的,所以前面相同的步骤就不多说了,直接说说到后面时,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像往常一样逛完淘宝后,就将选中的宝贝放到购物车进行结算,结算的时候,有个分期付款的选项,不过有些商品因为不支持分期,所以就没有这个选项了,如果有,那么就在几种不同期限中,选择一种自己想要的分期,然后就跟正常下单一样进行支付。

    支付完之后,在订单上就可以看到每一期应该要还的数额了,这里要提醒一下的就是不同的期限,手续费也是不同的,有些较短期限的则有可能是免收手续费的,所以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在往常基本操作上的基础上再加以上这几步,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不过,大家知道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了后,对于能一次性付清的商品最好还是付清,虽然有可能你选的是不用手续费的,但要是万一你忘了在规定时间去还款,也会引来一些麻烦,而且在淘宝上,消费者出了纠纷,往往都是比较难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