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分期需要注意的问题 手机分期引起纠纷的主要原因

    很多人一听到手机分期,就以为是捡到了大便宜,但实际上却不是这样的。而现在大家总是可以时不时的听到因为手机分期而惹来的麻烦,但一件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所以既然存在着手机分期这样的方式,那么自然也就有它合理的地方了。

    手机分期
    手机分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那些因为手机分期而引起的纠纷,很多时候的起因都出现在了手机分期的相关协议或合同上,比如最常见的例子就是销售人员在跟客户讲解手机分期时,说的是一套,但手机分期的合同协议上写的又是另一套。

    而由于双方已经在口头上基本达成了协议,所以用户一般在签订手机分期合同协议时,也不会再仔细的去查看合同上的条例,等到最后还款时,才发现问题所在,但是自己的名字已经签在了上面,所以维权一般也是挺难的。

    因此很多人也觉得手机分期一点用处都没有,但手机分期让人们提前享受了也是事实。所以在选择手机分期时,一些要注意的问题还是要谨慎一点好,就像要清楚利率,并且要在自己的经济范围内选择合适的手机分期期限。

    在很多店家的手机分期宣传中,大部分看起来都是很实惠的,实际上却隐含着很多昂贵的手续费,所以在签订手机分期合同签,要看清楚所有跟钱挂钩的条例。最后要说的一点时,要知道手机分期是带有利息的,所以一共要花的钱是肯定比一次性买下手机的钱是要多的,如果不能接受这种事实,那就不要选择手机分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