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买手机可不可信 在淘宝买手机有什么风险

    在现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要是问买手机去哪,可能还有不少人会选择在淘宝买手机,也有一些人一听到在淘宝买手机就笑了,肯定会觉得是钱太多了没地方花才会去淘宝买手机,这就使得一些不是很清楚的人纳闷了:淘宝买手机难道真的就完全不可信吗?

    淘宝买手机
    淘宝买手机

    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在淘宝买手机,想必最大的原因就是它比较便宜吧,有时候可能还便宜很多,让人觉得简直就是捡到宝了,但随着假货的屡屡曝光后,可能没多少人敢在淘宝买手机了。其实这样的情况对那些在淘宝上诚信经营的手机店铺是不公平的。

    但事实确实也就摆在那里,虽然很多时候一听到淘宝买手机,肯定就是靠不住的,因为淘宝上卖的大多数都是水货,而且售后基本是没有多大实质性保障的,甚至经常可以看到在淘宝买手机被坑后,就找不到卖家的这种常见例子了,所以才会有人觉得是钱太多了,才会选择在淘宝买手机。

    但其实按质量来说的话,有知情人表示,如果水货卖得最火的那些店铺,其实质量上也没多大问题,也就是说在淘宝买手机,不一定百分百就比商场的差,所以这也就是说不能一棍子打死在淘宝上卖手机的商家。只不过现在大家都说淘宝就像一个集市。

    东西多而杂,所以如果选择在淘宝买手机,那么这就是一件需要拿运气去赌一把的事情了,至于赌的结果是是坏,那就得听天由命了。所以,如果是买价格比较高的手机,建议还是到其它有保障一点的网购平台进行购买吧,当然如果你想在淘宝上赌一把,那也未尝不可,那只能说祝你好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