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卸妆产品哪种好 哪种产品卸妆比较好

    大部分女生都偏爱化妆,因为那样可以令一个人更加自信,但是化妆虽美,卸妆却成了伤害皮肤的难事,弄不好还会长痘痘,那么卸妆产品哪种好呢?

    卸妆产品哪种好
    卸妆产品哪种好

    市场上的卸妆产品也是满目琳琅的,大家都对于卸妆卸不干净引发很多问题,卸妆的产品类型有卸妆乳、卸妆油、卸妆水等各种,但是应该选择哪一种还是要看自己的皮肤状况的。

    推荐卸妆产品

    1、珂润卸妆蜜,很温和的一款,不刺激,没有味道,用量也不多,在脸上充分揉合之后洗净就可以了,脸部卸的很干净。

    2、FANCL卸妆油,这款卸妆油乳化很快,里面添加了白池花籽油能净化毛孔,洗走角栓。

    3、植村秀卸妆油,这款卸妆油卸的很彻底,虽然是油但还算稀,没感觉到水油平衡,但是明显感觉脸清透一点了,去黑头效果也不错,清洁能力很强的。

    4、three平衡洁肤油,这个是买了分时段粉饼后感觉好好用啊,又买了这个洁肤油,没想到也不让人失望呢,卸的很干净。

    5、曼丹眼唇卸妆,那些难卸的防水睫毛膏、眼线都能卸的很干净,眼睛也不会有不适感。

    6、DHC卸妆油,没有很多预算的话这款可以当作three和植村秀的替代品,毕竟便宜很多。

    7、muji卸妆油,是含荷荷巴油和马苋齿成分,所以保湿和护肤方面是很不错的。

    卸妆水:不含油分,根据不同的配方分为弱清洁和强力清洁两大类。前者用来卸淡妆,使用后感觉十分清爽,后者适合卸浓妆,但容易使肌肤干燥,问题肌肤不宜长期使用。

    卸妆乳:乳状质地,是容易涂抹的卸妆品。使用后很容易用纸巾或水清理干净,适合中度化妆或者特殊情况临时使用。

    卸妆油:基本成分为矿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适用任何肤质。这类产品除了可将化妆品溶解,还能深层清洁毛孔,适合卸浓妆。现在市面上多见可以乳化的卸妆油,产品遇水即乳化成泡沫,使用后感觉滋润不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