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车最便宜多少钱 2017款奥迪Q5价格贵吗

    买车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奋斗的目标,买一辆好车就是对自己身份的验证,无论男女都觉得有面子,如果要买今年最新款的奥迪价格会贵吗?奥迪车最便宜多少钱?

    奥迪车最便宜多少钱
    奥迪车最便宜多少钱

    奥迪(Audi)是一个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新款奥迪A4L新车部分车型现金直降15万手续齐全当天提车全国落户上牌无忧奥迪A4L最新配置最新动力最新油耗颜色可选白金色、朱鹭白、幻影黑、斑羚米、达科塔灰,那2017款奥迪Q5价格是多少呢?

    据悉,2017款奥迪Q5现车降价18万,高性能Q5怒怼宝马X3,全系最低报价热销中。2017款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

    在外观方面2017款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

    从四十多万降十几万价格还是很可观的,所以说买车的优惠越来越多了,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有很多可以选择,特别是想买到划算又好的车更要多逛几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