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手机售后怎么样 乐视手机售后维修点在哪里

    现在的手机品牌越来越多了,而且在挑选手机的时候,除了对手机性能有一定的了解,还要知道这款手机的售后服务是否能满足需求,那么乐视手机售后怎么样呢?

    乐视手机售后怎么样
    乐视手机售后怎么样

    乐视的生态体系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服务盈收补贴硬件”。乐视用超低价的硬件价格普及乐视终端,然后通过乐视终端用户购买服务和内容来盈利。对于乐视手机售后和质量投诉的诸多问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乐视手机的外观似乎有三星GalaxyNote3的风格,据说尺寸高达6英寸。而且还配备了一颗支持光学变焦的伸缩镜头。除了硬件之外,乐视手机最大的亮点在软件方面,号称支持手势触控、全息投影以及光学充电等功能,任何一项拿出来放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上都是重磅炸弹,凑在一起之后威力堪称核弹了。

    乐视手机在国内一直拥有着不俗的销量和一定话语权。去年年末,乐视移动公布了2016年自家手机的销售业绩,数字是逼近2000万台,成功达成了公司年初为订下的1500万台目标,并跻身国内手机行业前十名。

    今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残酷已经有大量媒体进行了分析,上游供应链成本上升、各大品牌的旗舰涌现、配件升级换代等都给手机厂商带来多重压力。乐视手机产品质量问题诸如购买的乐视手机主板坏了、碎屏花屏等等,售后服务问题诸如申请官方售后维修时,难以得到及时的服务,配件至少需要等待两个月等。很多消费者现在都不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