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3手机有哪些亮点 红米3手机质量怎么样

    有时候摆在人们眼前的选择多种多样,但也有些人却热衷于追随一个事物,就像在买手机这件事情上,有时可以发现有些人时光荏苒,却依旧专注于同一个品牌。喜欢小米手机的人,一定会知道红米3手机,自从小米推出红米这个系列后,不少人也很是关注,今天就来聊聊其中的红米3手机。

    红米3手机
    红米3手机

    当小米手机推出刚开始红米手机时,也曾在市场上获得不小的反响,而随着技术的更新,红米手机也衍生出了各个机型,所以觉得红米3手机不错的朋友,就会想知道红米3手机质量怎么样。据了解,红米3手机是小米公司在去年1月份发布的第三代红米手机。

    红米3手机配备5英寸的屏幕,硬件配置选择了1.5GHz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是2G,机身内存则有16G,系统为MIUI7.1,支持双卡双待,高配版还新增了指纹识别功能,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快速解锁红米3手机,是红米手机的进一步升级。

    从红米手机第一代推出时,其实惠的价格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红米3手机依旧没有多大的变化。虽然都说一分钱一分货,但在低端手机市场里,不少消费者都表示红米3手机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所以如果对手机要求不是过高,又想以便宜的价格买到好用的手机,不妨可以考虑红米3手机等各种机型。

    不过有些人会因为红米3手机价格跟小米手机价格的差距大而对其有些质疑,其实红米手机是小米公司推出的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手机,所以红米手机跟小米手机甚至是其它品牌手机的关系,就像是好与更好的关系,而不是大家认为的差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