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坐地起价 滴滴顺风车怎么收费

    现在很多出行方便的佳通工具陆续发展起来了,也很受群众们的喜爱,滴滴出行的出现更是解决了在车水马龙的时候叫不到车的麻烦,可是滴滴顺风车坐地起价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滴滴顺风车坐地起价
    滴滴顺风车坐地起价

    滴滴顺风车坐地起价的事件接二连三,都是司机自己开出了大口的价钱,有些时候说是顺风车,其实根本就不顺路,很多滴滴司机的头像都是微信号和手机号码,这些司机在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行程,即使显示很顺路,他们也不会接单。而且即使谈定了价格,约好了时间,如果没有达到固定的乘客数,司机爽约的概率也是极大的。

    滴滴平台不过是他们找客户一个渠道,很多司机发布了路程,也显示跟你很顺路,但是他就是不接单,而是私下联系你。而且价格普遍比滴滴平台上的贵,有80元到100元不等。不由得让人知道了这滴滴打车的黑幕。

    从4月10日开始,滴滴快车将引入“分时计价”模式和新计费标准,非高峰时段出行价格有优惠。同时,将起步价调整为13元,目前滴滴快车起步价为10元。所谓“分时计价”模式和新计费标准具体是指,通过下调里程费,10点至17点的订单特别是中长距离订单的费用将有较为明显的下降。

    对于遇到滴滴顺风车坐地起价的乘客还是蛮气愤的,因为本来可以有很合理的价格乘车的,却莫名地被加价,这跟黑车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