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中医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老中医化妆品有含激素吗

    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在很多女性应该或多或少都会使用一些护肤品之类的,听惯了一些国外的大品牌,有些人就发现了在国内有一个比较有趣的化妆品品牌叫“老中医化妆品”,说到老中医化妆品这一个牌子,可能多数人都是感觉很陌生吧。所以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老中医化妆品这个品牌的信息。

    老中医化妆品
    老中医化妆品

    跟那些知名品牌大打广告进行卖力宣传不一样的是,关于老中医化妆品的广告似乎不是很常见。在一般人眼里,不常见或者不怎么出名的,肯定就是不怎么样的。但其实不然,因为国内一些好用的品牌,常常总是容易就被忽视了。加上有些品牌坚持用质量吸引消费者,有可能不是很看重宣传的作用。

    据了解,老中医化妆品是有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容护肤产品,从老中医化妆品的名字就可以知道,其产品主要就是遵循中医美容的理论为基础的。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个发展不久的品牌,但据悉销售范围已经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老中医化妆品中的痘清洗面奶、痘清霜、祛痘本草液都挺受消费者欢迎的。有些人可能会认为生产老中医化妆品的这个公司发展时间短,产品知名度也不是很高,因此可信度自然也就偏低。但这也不能将老中医化妆品否定掉,虽然用过的人不像那些知名品牌的多。

    但是还是可以找到一些关于老中医化妆品的评价的。当然,对于老中医化妆品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有夸老中医化妆品效果好的人,自然也就有对老中医化妆品不满意的人。这在知名品牌中也是很常见的事,只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还是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比较有保障。